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爱深渡的博客

赏新安江美景,住藏龙湾人家。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681143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深渡藏龙湾人家欢迎您!它坐落在深渡镇南深公路(前往绵潭、漳潭枇杷园必经之路)旁,距离深渡码头只有一分钟车程,私家车可以直接开进农家大院免费停放。从深渡藏龙湾人家往上游步行可达4A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:可以游玩杨村古民居,绵潭-漳潭。往下游走是5A景区千岛湖。周边8公里内有昌溪古村落、石潭、阳产土楼景区,适宜徒步走,登高踏青。本农家乐可以为游客代买景区门票,让散客享受团队价。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0559-6811438,QQ是1016084532或442510315.

家中小事——夺书之战  

2010-11-24 18:22:33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家中小事

——夺书之战

歙县深渡中心学校703  姚冬

我们家可以算得上是书虫之家了,爸爸每次吃好晚饭后总要躺在沙发上看报纸,妈妈几乎什么书都要看,但她对于爸爸的报纸却毫不理会,专门喜欢跟我抢书看。

    我们家订的书可多了,有《少年博览》、《格言》、《读者》……可妈妈却喜欢对我最爱看的《少年博览》情有独钟,因此要想看到我那心爱的《少年博览》,都得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。

    可不,这个月的《少年博览》又到了,我心里盘算着:放学后得赶快回家完成作业,再看《少年博览》。可是天不如人愿,放学后班主任还要叫我留下来打扫清洁区。等我疲惫地回到家中时,就看见妈妈手捧全新的《少年博览》,身子躺在沙发上,头下垫了一个枕头,显得十分舒服,看得津津有味,最可恨的是我敲门的时候,她竟然没有听见,还是爸爸开的门,这不是刺激我吗!

    唉!谁叫我与妈妈“约法三章”,没做好作业,什么东西也不准看,我只能回到房间,把作业往桌上一摆,等我把作业做好后,往客厅一瞧,妈妈看书看得竟睡着了。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客厅,准备实行我的秘密计划。

    这也不能怪我,要怪就怪妈妈看书的速度慢,我拿起正在熟睡中的妈妈身旁的《少年博览》,正在为自己的计划成功沾沾自喜时,不料一不小心,碰到了沙发的脚,摔了个“狗吃屎”,我急忙爬起来,妈妈也被惊醒了,我拔脚就跑,到了房间后顺手锁上了门,不管妈妈在外面怎么叫喊,我只是以一句话应答:“我作业做好了,咱们按《约法三章》办事。”我沉浸在书海中尽情遨游,直到爸爸喊我出来吃晚饭,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我心爱的宝书——《少年博览》。

争抢书读,这样的家庭小事天天在我家上演,也给我家带来了别样的乐趣。

指导老师:汪志强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