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爱深渡的博客

赏新安江美景,住藏龙湾人家。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681143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深渡藏龙湾人家欢迎您!它坐落在深渡镇南深公路(前往绵潭、漳潭枇杷园必经之路)旁,距离深渡码头只有一分钟车程,私家车可以直接开进农家大院免费停放。从深渡藏龙湾人家往上游步行可达4A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:可以游玩杨村古民居,绵潭-漳潭。往下游走是5A景区千岛湖。周边8公里内有昌溪古村落、石潭、阳产土楼景区,适宜徒步走,登高踏青。本农家乐可以为游客代买景区门票,让散客享受团队价。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0559-6811438,QQ是1016084532或442510315.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  

2011-12-04 15:47:54|  分类: 合肥国培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脑汇和明珠大酒店

黄山市歙县深渡中心学校   汪志强

又是一个周末,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家。经过前两晚的突击,第一阶段的作业已经全部完成上交了。下一个星期我要回家的,算算呆在合肥也没有多长时间了,于是我和我的同学们决定利用这个周末,去合肥百脑汇看看,它可是合肥最大的数码城,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小东西。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逛了一个小时左右,我们分别买了翻页笔和无线光电鼠标、U盘等东西,漫无目的走着的时候,忽然来到了安医附院的公交车站牌,于是我想到了和我2011届所带的毕业生王卫峰聊天时的话——他姑姑家就住在安医附院附近。于是我拨通了他父亲的号码,想不到他的父亲很快就打电话叫王卫峰来接我,更想不到的是他的姑父和姑姑开着小车和王卫峰一起来,而且把我送到明珠大酒店去吃饭。要知道明珠大酒店可是五星级的宾馆。我不想让他们这么破费,我说:“到你们的家,大家聚一聚,聊聊天,也是很好的。我对吃要求不高的。”远离家乡,能在合肥见到家乡人那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。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谢谢王卫峰的姑父和姑姑,上次他们也是在明珠大酒店订好了酒席,叫我去,只是因为那天我已经买好了回歙县的火车票不能去,结果他们退订了,1125日晚,又叫我去吃饭,我因为还在家,不能赶来,他们又退订了。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老师,对王卫峰也没有付出太多的关心,而他们却能在自己的亲人毕业后,还能想到老师以前对他们的一丁点关心,而用这种热情回报我,真的让我非常感激。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 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在合肥这样的大城市和他姑姑家的熏陶下,王卫峰的素质明显比以前提高多了,人也变得更加有礼貌了。因为到明珠大酒店太早,我们于是在大厅的一角,伴随着音乐,喝喝茶,聊聊天。一直聊到5:30,晚餐才开始。我们在巴西的烧烤美食餐厅,吃着来自巴西的厨师长烹饪的烧烤美食,也享受了一番外国人的服务。这位来自巴西的小伙子居然还会说中国话,而且每一次来到我们面前都要说:“先生,这个牛排、羊排、……烧烤需要吗?”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我们慢慢品尝着美食,可能是茶水喝多的缘故,吃不了一会儿,便觉得肚子很饱了,以后上上来的许多美食,我们只有摇头的份。因为吃得太饱,不能再接受食物了。摆在盘里浪费是一种犯罪,我们不想做一个浪费粮食的人,我们便决定提前吃好,出来走走。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因为吃得太饱,我们不想马上回去,于是在美丽的夜景下,我们散散步,顺便拍摄了一些夜景。

王卫峰回到家后,还发短信息来,要我明天和他们班上的一些团员一起到大蜀山公园去搞活动。不是我不想去,可能因为我去了后,王卫峰和他的同学们玩得就不那么开心了,于是第二天我不打算打电话给他,老师的目的只有一个:就是希望王卫峰能和他的同学们在这个周末能尽情地玩过痛快!

今夜真美,不仅仅是夜景美,更重要的是今晚和我接触的人的心灵美、热情美!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国培日记:合肥百老汇和明珠大酒店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