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爱深渡的博客

赏新安江美景,住藏龙湾人家。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681143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深渡藏龙湾人家欢迎您!它坐落在深渡镇南深公路(前往绵潭、漳潭枇杷园必经之路)旁,距离深渡码头只有一分钟车程,私家车可以直接开进农家大院免费停放。从深渡藏龙湾人家往上游步行可达4A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:可以游玩杨村古民居,绵潭-漳潭。往下游走是5A景区千岛湖。周边8公里内有昌溪古村落、石潭、阳产土楼景区,适宜徒步走,登高踏青。本农家乐可以为游客代买景区门票,让散客享受团队价。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0559-6811438,QQ是1016084532或442510315.

品国培学友,我们奏出欢乐的交响乐  

2012-01-02 20:12:05|  分类: 国培同学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品国培学友,我们奏出欢乐的交响乐

阜阳 郭洪侠

我是一只小小鸟,有幸飞进了国培这个美丽的大观园。不久就发现身边藏龙卧虎,个个身怀绝技。以前总认为自己大小是个小镇名流,学生喜欢,家长尊敬,我能一个眼神让学生停止错误的行为,我能一次谈话让学生信心重振,我的学生毕业很久了还给我发短信诉说他们对我的思念,她们寄来我喜爱的书籍,分享他们的喜悦和苦恼。我收获了那么多孩子无数的笑脸和祝福,享受了孩子们的成功和幸福,于是洋洋自得。到了这儿,才知道自己连河伯的一溜都比不上,才知道麻雀安知鸿鹄之气哉!

 

邹立德老师,人高马大,无论是绝句还是填词,样样在行,关键是他真诚,听你说话,总是端坐,侧耳,一副长兄风范。他从不张扬,有傲骨却没有傲气,有和气却没有霸气;刘同锐老师,古文底子深厚,且幽默善思,乐于助人,长于自嘲,却羞于嘲人;谢明胜老师,不但多才多艺,而且交往之后你发现他是个性情中人,并非冷如冰霜,目下无尘,他带上墨镜的照片征服了国培班所有学员。这个家伙,不仅善摄影,善写诗,还是个隐形的酷哥呢;汪志强老师,笔耕不辍,收获颇丰;卢星月老师,精明强干,热心助人;王梅老师,知性女人,温柔善良;何庆华老师,才智超人,秀外慧中;谢惠玲老师,她走到哪里,就把笑声带到哪里;武春影,小顽童的骨子里是豁达和大方;汪凤云,秀美的外表下是细腻的心···最重要的是我的室友:吉万婷,来自马鞍山,她身上的活力,孜孜以求的精神,让我叹服;訾红杰,来自无山的砀山,她的气质,宛如清照穿越,让大家津津乐道···

 

我们不会忘记晚会上老徐那悠扬的笛声和稍显蹩脚的魔术表演;不会忘记老王那让人感到震撼、叹为观止的小品;不会忘记疏老师那天籁一般的女高音;不会忘记陈老师拿着礼物离开的那企鹅憨态可掬样子;不会忘记天柱山一游,登山途中满路铺撒的欢颜笑语,和刘老师步步高升的祝愿;不会忘记离别筵席后酒态盎然、迷离的眼神后面的离情···我的国培学友们,我怎能忘记,你们渊博的知识,睿智的语言,你们身上散发的光芒,虽不太耀眼,但却温暖的吸引着我。你们的过去,我无法参与,可是在以后的时光里,让我们共同分享彼此的快乐、成功、和幸福!有人说,人生有三幸:读好书、走远路、交高人。来到国培,三生有幸!

 

小世界里大观园,一群已经知道珍视感情的中年人,在这里相聚,共唱一首歌:让我们荡起双桨,小船儿推开波浪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