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爱深渡的博客

赏新安江美景,住藏龙湾人家。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681143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深渡藏龙湾人家欢迎您!它坐落在深渡镇南深公路(前往绵潭、漳潭枇杷园必经之路)旁,距离深渡码头只有一分钟车程,私家车可以直接开进农家大院免费停放。从深渡藏龙湾人家往上游步行可达4A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:可以游玩杨村古民居,绵潭-漳潭。往下游走是5A景区千岛湖。周边8公里内有昌溪古村落、石潭、阳产土楼景区,适宜徒步走,登高踏青。本农家乐可以为游客代买景区门票,让散客享受团队价。深渡藏龙湾人家农家乐的联系电话:15255992983,0559-6811438,QQ是1016084532或442510315.

汪凤云,我爱你  

2012-01-07 09:20:36|  分类: 国培同学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汪凤云,我爱你

砀山  紫红杰

        国培联欢会已经落下帷幕。

     我们难忘:难忘那悠扬的歌声,难忘那深情的诗歌朗诵,最难忘的就是老王那睿智的幽默的搞笑的独幕剧了。

    可是我们更不能忘记,汪凤云在幕后的艰辛和努力。

 

汪凤云,我爱你 - 藏龙湾人家 - 藏龙湾人家的博客

 

    汪凤云是怎样一个女孩,如果你早些问我,我会给你这样的答案:她会今天穿一件显娇媚的玫红修身裙,明天披一件显高贵的大红披肩,后天她会穿一件红花黑底显高雅偶的旗袍,大后天穿一件胸前别着一朵花的浅紫文静的修身裙,大大后天她又会端庄起来,大大大后天她又卡通可爱起来,于是我给她起了个名字:百变女郎。不过,有人说她是精致女人,因为她今天长发披肩,明天会马尾长束,后天她会小辫宛转,大后天她会发髻高挽,大大后天·····不同的衣服,不同的发型。自知平凡的我,对于她是远观而不亲近,怕被她的光芒晃了眼睛。

    直到有一天,枯燥紧张的学习生活让我们有了玩的渴望,班里筹划开联欢晚会,于是文娱委员汪凤云应运而生。这个看起来二十多岁,实则三十多不几岁的女孩,能让这些平时看起来古板的老师动起来吗?

    她还真没有推辞,今天找组长商量节目,明天找学友动员,一次召开组长会议,到的人竟只勉强过半,她眼圈红了,可泪水就是没有滑落,没有抱怨,没有退缩。有人背后说风凉话,说她本来就是爱出风头的人。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,小刘小蒋自费给我们包厅k歌,这天,我才接触了这个我认为不可接近的女孩,我们开心的疯唱,她回来跟高慧说,她发现了这么多可爱的女人,她都爱不过来了!那是我也才发现,她并不是只可远观,也是一个可近交的人。

    联欢会的日子终于到了,几天前,她就顾不上吃中饭,自己垫钱出去买东西,晚上要举办晚会,下午听课的听课,排演的排演,也有人发现,她拖着、抱着、和别人抬着,没有麻烦所有的人,就将物品一一运进了会议室,大家忙碌的听课,她忙碌的鼓足了腮帮吹气球,休息时间,她让我们帮忙,说麻烦大家帮着吹,她一个实在忙不过来了。完了还一个劲的说谢谢,谢谢。

    一时间拉桌子的拉桌子,粘气球的粘气球,挂装饰的挂装饰,很多人主动要求“我能干什么呀?”有的人虽然坐那没动,却也歉意的说:“你看,大家都在忙,我却不知道可以干什么。”会议不能说被布置的美轮美奂,但也诗意雅致。

      晚会开始了,人们可以看到主持人们风采照人,听到他们的妙语连珠,可以被歌声感染的鼓掌,可以捧腹大笑,可是,我们可不可以看看那个静*着的可爱的姑娘?当我们吃着,玩着,快乐着的时候,能不能眼前浮现她疲惫的身影?能不能看到她泪光后的坚持?能不能感受她默默的付出?

    汪凤云,让我大声的说出:你这样一个女人,我也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